2014年10月17日 星期五

[拉拉記] 20141009 ~ 20141010 布袋碼頭 - 海王類現身




本日潮汐:
10/10(星期五)乾潮 05:10-98
滿潮 11:43101
乾潮 17:24-66
滿潮 23:51104

 天氣:晴,好曬。前一天月蝕日... 潮水非常滿

一直都很喜歡南部那舒服的天氣,尤其是冬天,中午一定有暖洋洋的太陽賞你。這兩天天氣涼涼,中午的太陽一樣很盡責的... 賞了我兩個袖套穿了 Orz


這次釣魚算是期待一下,因為有整整兩天而且又是磯釣季,秋天魚應該都要肥了。

每次在布袋下竿都不覺得魚要吃我的蝦蝦,旁邊滿滿是蚵架,岸邊滿滿是小螃蟹小魚,自助餐都吃到飽過來...  但是就是有魚比較犯賤 XD

第一天遇到退潮,直接闖進南提下竿,不料水流端急,根本停不了浮標,我的天阿~ 技術不到家,真不知道該怎麼在水流共供流的時候操竿,掛底連連。

退守到對岸小沙洲,狀況一樣不佳...

還好時間多,最後來到了遊艇區

一看整排岩壁都是洞洞...

這不是?  這不是?  這不是!!!!!!!!!!!!!!!!!!!!

前打天堂嗎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幹字蝦~ 在!! 洞洞~ 在!!  馬上喇呀~喇...

............... 阿

沒有斑斑 Orz



倒是打了瓜瓜上來,還不小。








終於變成晚餐啦。
釣魚這麼久,終於有可以吃的大小了......



這品種的瓜瓜味道好腥 O__Q 不好吃。


起床隔天之後........  遊艇區實在太好玩了。
水色乾淨,風景很漂亮,光發呆就可以待一整天。

下竿沒多久......  旁邊朋友發呆竿子,突然間被狠狠一扯,差點下水,在完全沒人顧的情況下,我衝了過去一拔....

好沉,拉呀拉...... 突然不會動了@@
換手拿網,繼續拉....

出水!!!  靠~~~ 是海王類。



鱷魚先生鱷魚先生..........  我不要變成鱷魚先生阿 .....
拍完照,靠著捏尾巴,網子直接車下海。
有人說那隻很值錢.... 還那麼小,我想讓他回去游泳長大些再說吧

中午滿潮,滿到整個腳路岸上都是水,有夠誇張。釣況也逐漸不佳,什麼魚都沒動靜。
打包收工。


俘虜名單:

瓜瓜x3
魟魚x1
石鱸 x1
沙毛 x1

心得:
1. 雖然也在港邊,風大水漲,安全裝備還是要帶夠。
2. 測水深很重要,潮水漲漲落落,要隨時調整,勿偷懶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